我04年生人 应该是24年初左右入市的,那个时候恰逢繁花上映,正式接触超短应该是大众华强周期,后面就是轰轰烈烈的9.24行情,不过前面刚开始的那段时候啥也不懂还在保变电气里挨打。然后短短三个月经历了不计其数的过山车。还记得那个时候一天亏掉一年学费然后吃不下饭坐在电脑前傻傻发呆的场景。以及闭上眼做梦都是短线精灵跳动的场景。从那年国庆后的大盘涨停到贸易关税战的千股跌停。短短半年似乎已经经历了股市的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