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又要开盘,圣阳这波错误判断已经让我感到心急了,我已经看到了,我已经开始什么都想做了

其实我突然想了一下,我与其说是做龙头不如说是做龙头的尝试,我现在对板块内或市场高度的理解好像也只停留于量价和其于板块大盘的共振,加以对情绪周期的理解,去对市场情绪转折期可能诞生的高标进行尝试,哪怕不成功也不容易大亏,因为我止损相当果断,我认为这上面的进阶会在我开始仓位管理时令我感受更加明显

剩下的一个便是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