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号27岁的大飞接触了股票,4.13买了圣阳股份,今天开盘卖了,我问他都涨停了为什么卖了,他说他不敢拿了?理解到6板所以就卖了,然后他又去了诺德,tell me why?他说这俩一个妈的,位置低,也调整了两天,博弈一下明天的拉高套利,7板的圣阳要是分歧有承接还可以低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