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 一半格局
展开
今日的圣阳走出来强势,原来对其预估还是不足,所以走了一半落地,目前而言,明日7板成功就是津药的格局了,明天持续格局除非最后一刻还不回封。真正的挑战是周一,8板华电辽能门槛。不过毕竟不是收购,所以个人看顶8板9板,监管还是在的,除非打空间看裁判态度。
[图片]
对于工业富联和德赛西威,卖点不佳,不是要卖再最高点,没人是神,何况我这个练气期一层的菜鸟,失误的点是判断,今日本来就是看低开高收的,所以卖
[图片]
对于工业富联和德赛西威,卖点不佳,不是要卖再最高点,没人是神,何况我这个练气期一层的菜鸟,失误的点是判断,今日本来就是看低开高收的,所以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