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午评
展开
在昨晚中际旭创业绩炸裂背景下, 今天创业板高开新高已经明确了,就是看承接了,暂时看今天放量大屁股权重们扛住了抛压,但是上证突破4050还是有压力,现在就是看上面想横盘等五日再冲击或者回调释放获利盘了,如果下午指数在周五节点继续加强,周末可能就要发酵A股了,感觉如果发酵加速应该也不是上面想要的节奏,所以顺指数板块今天可以先稳一手看看情况,想做也要做最核心的,逆指数或者低位有宏大叙事的板块可以稍微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