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种行情下,我没有严格执行纪律。
心态有点崩,写不下去了,
周末修整一下。

知易行难。

成年人的世界,成功是自律给的。
我现在就已经偏离方向了。
今天早盘直接出了哈药,翔鹭钨业真没逻辑啊,没跟着中钨走。真没意思,继续格局了。
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选择的打板票子基本没成功过。
早盘其实开的很好,买了深圳华强和美利云,
美利云真我买崩了,直接砸了一天,早盘拉到均线后直接爆头,真是没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