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
展开
今天持仓不发了,今天和大家简单聊一下,进了亨通,福蓉科技。
亨通这里是可以重点关注一下的,趋势很完美!
这是下午写的复盘,发到学员群了,给大家分享一下
早上放量了1200亿,但是指数却没怎么涨,有点放量滞涨的嫌疑,半导体和光模块都放了大量,这是今天资金流入最多的方向,CP0涨多了,可是半导体其实没有涨很多,半导体的前高都没摸到,每当CP0不断创新高的时候,半导体大概率也会创新高,CP0不敢
亨通这里是可以重点关注一下的,趋势很完美!
这是下午写的复盘,发到学员群了,给大家分享一下
早上放量了1200亿,但是指数却没怎么涨,有点放量滞涨的嫌疑,半导体和光模块都放了大量,这是今天资金流入最多的方向,CP0涨多了,可是半导体其实没有涨很多,半导体的前高都没摸到,每当CP0不断创新高的时候,半导体大概率也会创新高,CP0不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