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不行,各位见笑,现在的我早已不再过分关注股价了,认清自己的无知与不足了,学会与自己和解,并跟随市场的抉择,宁死无悔,坚定自己,逻辑为攻,趋势为本,接受自己的不足,一个细尘沙棘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