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两天我回本了,圣阳股份这两天让我吃到了20个点,回归3w3本金。不赔不赚,但是我没有锁仓,今天周五。我选择了减仓,技术指标告诉我周五应该全部清仓,但是直觉告诉我应该锁仓,我选择了个折中的方案,减仓70%,我今天晚上出门遛弯在思考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冲突,所以写下这篇日记。
从直觉说起吧,我买股票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只看分时图能够看出空头的子弹打光了,接下来是买方主导,在4月14号下午的时候我一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