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还是要等股灾
展开
好久没回淘县,惯了自己目前的交易状态,不追涨杀跌,小仓位打打首板,控制自己的仓位。三四月的股灾躲过去了,在蛰伏等下一个机会。现在这行情保护本金最重要。
我始终感觉现在的行情不好做,量化横行。可能有的大佬抓住了机遇,踩上了龙头,但是市场绝大多数人都是亏的。普遍的赚钱效应不存在,可能这就是大a自己的节奏吧。
我简单举几个个股,说说为啥有这种感觉。一个是4月9号的海立股份,当天跟随华建封板,纯量化封板,
我始终感觉现在的行情不好做,量化横行。可能有的大佬抓住了机遇,踩上了龙头,但是市场绝大多数人都是亏的。普遍的赚钱效应不存在,可能这就是大a自己的节奏吧。
我简单举几个个股,说说为啥有这种感觉。一个是4月9号的海立股份,当天跟随华建封板,纯量化封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