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 练气二层
展开
今日又一次畏高导致操作偏离,暴露的缺陷,就要调整:每次反问自己,预期在不在?逻辑在不在?行情有没有走完?只要认可,吃跌也不怕。不能利润垫厚的就不怕就能格局。建仓后涨跌只是波动,一个大佬说过,我们要的是潮汐和风向,那一波一波的浪花谁能预测。所以,不要执着于入手后就求涨,心态和认知要提升!
共勉吧!
今日两只盯盘股都没入,有此教训。一个胜宏科技,一个利通电子,就是在开盘后等观察,一看加速,这时候就陷入
共勉吧!
今日两只盯盘股都没入,有此教训。一个胜宏科技,一个利通电子,就是在开盘后等观察,一看加速,这时候就陷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