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日盘中
展开
我们是不是应该放鞭炮庆祝下,天天收板板,博纳成功封板,昨天的预言提前兑现,哈哈,还有我是不是像小黑粉说的坑我的粉丝,小黑粉出来走两步,哈哈[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