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亏的基本也回来了。
判断电池的行情基本没错啊,电池板块阶段新高了,做电池就看着宁王做就行了,今天我的套路股挣了4.5个点,每天都能收米感觉是好啊,我现在卖的贼快。哈哈[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