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点痛
展开
我不知道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融捷股份卖完两天大涨,石大胜华早盘冲高我看圣阳很强板块也强就没动,结果就是全天无语,下午固态电池上攻他也没反应,总有一种市场在跟我对着干的感觉,明明板块都判断对了就是赚不到钱,但是仔细想想自己也没做错,做的都是自己模式的东西而且执行力也没问题,今天继续持有吧,希望下周能有个好的反馈[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