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不住票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早上起的早,9点快开盘的时候头晕晕的有点困,开盘前用凉水洗了两把脸,还是不清醒。欣旺达开盘不及预期,直接止损,西藏矿业也在微调时止盈。还是老毛病,根本就拿不住票,跌了怕亏损扩大,涨了怕利润回吐。买时冲动买入,买后又后悔。今天周五,好好再捋一下思路吧
[图片]
[图片]
早上起的早,9点快开盘的时候头晕晕的有点困,开盘前用凉水洗了两把脸,还是不清醒。欣旺达开盘不及预期,直接止损,西藏矿业也在微调时止盈。还是老毛病,根本就拿不住票,跌了怕亏损扩大,涨了怕利润回吐。买时冲动买入,买后又后悔。今天周五,好好再捋一下思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