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理说,没必要卖,也没必要买
展开
早上华升股份竞价高开,基本都能拿住,但上板后感觉封单有点不对,哪怕没大资金砸开,自己也卖了。
出来后圣龙股份,合力泰3个多点时都想过要上,一个炒老龙蹭新龙圣阳股份名字,一个炒算力消费电子➕N字反包首板,3 4个点,点火时就看到了想跟,但想到赚了马上买票多数容易买到冲高回落的票,忍住了,不过两个都上板了。买了明天竞价卖都不亏啊……
尾盘买瑞康医药主要也是没忍住,加上他这图今天必调整的。想卖的卖完了
出来后圣龙股份,合力泰3个多点时都想过要上,一个炒老龙蹭新龙圣阳股份名字,一个炒算力消费电子➕N字反包首板,3 4个点,点火时就看到了想跟,但想到赚了马上买票多数容易买到冲高回落的票,忍住了,不过两个都上板了。买了明天竞价卖都不亏啊……
尾盘买瑞康医药主要也是没忍住,加上他这图今天必调整的。想卖的卖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