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4/17看盘日记
展开
今天大胜达和同有科技都按预期走了,都处理的挺满意的,前面有跟踪崇达技术,觉得还可以,跟了些,预期还在,希望能发下彪!冲动是魔鬼呀,应该2:30附近进怡亚通就好了,早盘看高点附近承接力还可以,一激动4毛3给跟进去了,后来4毛6还加仓了,前面赚的全补贴这个了,郁闷!希望下礼拜一应该有机会出来。祈祷好运吧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