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着看比较舒服,还是要横着看板块、个股。
展开
论屏幕比例对炒股的影响
竖着看,涨一点好像涨很多了,跌一点好像跌很多了,影响操作。其实涨跌并没有显示的那么多。
还是要横着看啊。
为什么不开电脑?懒得开,用电脑没有用手机方便。
[图片]
[图片]
竖着看,涨一点好像涨很多了,跌一点好像跌很多了,影响操作。其实涨跌并没有显示的那么多。
还是要横着看啊。
为什么不开电脑?懒得开,用电脑没有用手机方便。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