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操作很差。早上开盘的时候,大金重工下单界面都准备好了,就差点确定了,犹豫了半分钟就封板了,封板瞬间排了单子。后面撤了,进了航发,又被挂山顶了。
虽然今天的操作非常臭,但是不后悔,心也很平静,因为对我来说,我觉得必须把战线拉长,如果我真的热爱,就要把他当成一生的事业,日内的波动算什么,加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