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第一次开通了融资融券,紧接着65万本金做到了97万,然后到现在还剩19万,中间断断续续取了10万,
在我这都不算腰斩了,这就是膝斩,刚开融资融券那时行情不错,人也飘了,每天满仓,每天热泪盈眶。
直到26年1月,在东田微的满仓大亏(亏损8.5万),心态没稳住,因为满仓满融的原因,导致了操作变形,病急乱投医,当时只想着赶快回本,后面追高AI应用,在拓尔思亏了5.5万,然后想着不能炒热点,又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