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交易策略和交易理念,非常不满意,没有按照计划执行,我把昨天买的票全部清仓处理了,有的卖的好,有的卖飞了,还有的亏本卖,我太着急了,急着赚钱,然后买了是昨天计划了,可能要买的,注意是可能,但是我全部买了,但还是抵不住其他股票亏的钱,当我有这个想法的时候,就已经失败了。而且三只股票,干了满仓,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很迷茫,我之前都有挣的非常多,为什么现在不能了,难道真的全部是靠运气,难道因为是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