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路太难,太长,似乎看不到尽头。看到别人做起来的,自己总是很感慨,难道永远成功不了吗?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只能自渡。混沌期,瓶颈期,总是反反复复,自制力在各种事情的压力下总是被轻易击败,这怎么行,要振作起来啊,总是要证明自己的,选好一条路,先做起来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