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一年半随记
展开
2024年10月8号进场,拿50万,怀着亏20万,就不炒的心态进来的。第一个股票是紫光国微,上午买进去红3万,当时挺开心,炒股也不过如此,收盘绿3万,我和老婆说,以后一定要劝我,别炒股! 之后就不敢乱买,套着没动,身边没人炒股,没人去问,想着大不了一年内解套吧。忙工作10多天后,无意琢磨,看人气排行榜的票怎么天天涨停,就又拿20万跌停板买了长虹,没想到当天赚了10多个点,发现这个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