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
展开
先说交易,感觉还是没有找到节奏和自信。这个月吃了最大的一个坑,就是以为撤单结果没撤掉的内蒙古,还有一个是下午的1板的福田汽车,明明是不符合审美,不知道为什么还要去试,没有板块,没有联动,没有产业趋势,如果是错在oky,wtfz,那也认了,自己看错了。错在自己也不是很看好,然后手痒去排一下干嘛呢?
赚钱还是要不犯错。
还是要干净纯粹。
还有西部黄金,海思科,下单竞价去买都是思考很不成熟的表现
赚钱还是要不犯错。
还是要干净纯粹。
还有西部黄金,海思科,下单竞价去买都是思考很不成熟的表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