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翻了翻自己以前交易记录,总结一下思路:
1:交易没有计划,随手单,对市场节奏看不懂,对股票属性看不懂,对市场情绪看不懂,最容易被吸引的是开盘上拉心慌就追高随手买入,结果回落全天上阴影线收盘,第二天心慌慌卖掉2边挨揍。现在才明白自己买入的股票是中位或者跟风票,没有情绪接力,踩的节点全是高潮或退潮期。
2:交易没有一致性,大多时候都是在盈利上加仓,情绪都在高潮或退潮期了还加仓,我不死谁死。股票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