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几乎都不复盘了,今年开始吧,一方面忙,一方面也不想复盘了。更多是盘中去看,盘后去看人气个股,连板个股,很多一眼就能判断能不能博弈。当然了,有时候还是会心理存在侥幸心理,慢慢改变吧。要赚钱,还是得在上升期,聚焦龙头,龙头股随时过气,龙头主升战法估计会一直实用,永不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