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最大的悲哀,不仅没钱,而且看不到希望,负债累累……
每天醒来,第一反应不是迎接新的一天,而是:我怎么又醒了,真希望是做梦一场……

不敢跟家里人说,因为说了也只是徒增烦恼。不敢跟朋友说,怕被同情,更怕被看不起。所有的苦,都只能自己嚼碎了咽下去。

想找个好点工作工资高的,嫌你老,肚子又没货;想退休,没钱;想创业,没本钱,又没想法,又没能力,没勇气,魄力,还背着一身债。我好像被困在一个死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