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公司的目的就是为了贷款
展开
4月19日,我最近买了一个票叫顺xxx,一直没动挣了31%。还有一个叫圣阳股份的票,25年12月才12元,到现在四个月价位都30元了,套利高达150%。有朋友对我讲,哎呀遇不到这种好票。成功不需要遇到好票。成功只需要你的策略每年可以稳定挣20%到30%就可以了。相对于你年年翻倍的想法,那就是轻松加愉快的事情。接下来干嘛?低息搞钱,只要利息低有多少借多少。富人靠的根本就不是业绩挣钱。靠的是一个模型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