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了一下这个月的操作,发现及其容易卖飞。反而亏钱过多格局。给自己定了一条规矩,高标走弱跑,趋势补涨多格局。

今日操作:
永鼎股份:加仓,一直在均线上方震荡,以为下午会冲击涨停呢。不过也没关系,后续看好的话加在哪里也不是那么重要。

诺德股份:下杀中被恐慌情绪支配跑了,破十日线就有点怕了,没想到后面拉起来了。

云南锗业:没动,受到美国龙头公司大涨30%影响,和预料的一样下杀一波获利盘后封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