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十几个投资的朋友交流。
大家各有自己的投资风格。
法无定法。
能够适合自己的性格。
并且能够稳定盈利的模式都是好的。
关键在稳定。
A股的生态也一直在进化。
如何控制好自己的回撤才是重中之重。
2026,一起奋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