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日
上周家里突发丧事,回家2天,家里长辈,各个亲戚也都赶回去了。我感觉自己没有感情,一点感觉也没有,只是看到父母那辈那样伤心感觉自己内心也有点触动吧。我觉得大家都在扮演,这就是一场盛大的戏幕,人的去世是必然的,或早或晚,坦然接受,这世界就是一场巨大的游戏。
今天开始上班了,开始锻炼了,二又贝你看我好吧,专门找的工作给你锻炼心性,上的是跨境电商,我感觉上次去面试也是二又贝在面试,现在写这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