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
展开
大胜达早盘冲高回落,回到均线没有支撑就应该走了,以后遇到这种都得这样执行,均线就是生命线,直接冲高均线没有支撑就得走,后面就算起来也跟你没关系了。
等周一做弱转强吧,后面试试做弱转强,抓大龙![图片]
等周一做弱转强吧,后面试试做弱转强,抓大龙![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