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
我真的操了,本来好好的美伊谈判破烂周一原油起飞没想到老特又放话和谈了,今天晚上在巴基斯坦继续和谈,这一下子原油波动就极具不确定性了啊,明天这怎么好开单哦。明天手痒就开一手最多了,亏损两美元空间开个两手。回调底部全部止损。再聊a股,周五指数走得不太好,没什么想法,强势的板块就芯片、通信、算力。个人感觉不太好做,个股圣阳大帝,周五预期是断板但高开直接高走太牛逼了,典型的弱转强啊,其实至少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