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需要做什么
展开
临时起意再发一贴,因为周五补涨已动。
所以周一并不适合做固态电池的低位首板,不能博一进二,当天追高涨停的很可能是盘中富贵。第二天能晋级的概率太低太低。不是没有,是太低太低。
以及所有!板块!的中位股!都不能做!
如果不愿意做主线固态龙头圣阳!
(要当作是套利去做各板块最有辨识的高标,最大程度避免潜在的亏损风险。因为如果市场因为龙头负反馈,各板块也会迅速抛弃后排杂毛,集中残留资金去保护自己板块的高标
所以周一并不适合做固态电池的低位首板,不能博一进二,当天追高涨停的很可能是盘中富贵。第二天能晋级的概率太低太低。不是没有,是太低太低。
以及所有!板块!的中位股!都不能做!
如果不愿意做主线固态龙头圣阳!
(要当作是套利去做各板块最有辨识的高标,最大程度避免潜在的亏损风险。因为如果市场因为龙头负反馈,各板块也会迅速抛弃后排杂毛,集中残留资金去保护自己板块的高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