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复盘:做有预期的方向
展开
昨日回顾
英维克打算捞回去
这个票,周一说不定就能新高了。
神剑打算继续滚动下,商业航天这里会去看下弹性的票,个人感觉还是低吸机会,性价比至少是高的,航天工程也会留意下。
神剑我格局到了下午,我感觉这个票是没结束的,但是那会北交突然爆发,所以切到北交的航天去了。航天工程还是不错的,这个日内低吸能有大肉。
中一科技新高之前继续滚动,明天大概率就能新高。
感觉也还没走坏,再看一天吧。
还是会考虑
英维克打算捞回去
这个票,周一说不定就能新高了。
神剑打算继续滚动下,商业航天这里会去看下弹性的票,个人感觉还是低吸机会,性价比至少是高的,航天工程也会留意下。
神剑我格局到了下午,我感觉这个票是没结束的,但是那会北交突然爆发,所以切到北交的航天去了。航天工程还是不错的,这个日内低吸能有大肉。
中一科技新高之前继续滚动,明天大概率就能新高。
感觉也还没走坏,再看一天吧。
还是会考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