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量化砸死
展开
[图片]
开盘开太高被量化砸死,一点反抗都没有,因为开太高把5%设置成低于开盘价10%了,但是没鸟用,明天看看能不能反包吧,反不反包都是跑路了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