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亏钱,但是总感觉哪里做的不对。
昨天想要写复盘笔记的,但是在屏幕面前不知道该写点儿什么,感觉写什么什么错,还有就是感觉写的太复杂了,思绪太乱了。想着想着就不想写了。
今早也起来了,但是早盘总是想买,其实真的没什么在审美之内的。但是还是买了一手,满分十分的话,这支股能给6分。
今天也有对的地方,早盘迅速割肉离场,毫不忧郁,只要他没有强烈的上攻欲望,我会毫不犹豫的卖掉。
还有就是早上在交易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