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痛心,我明明按照计划执行了,止盈止损了,还是管不住自己的手,永杉计划着高开直接跑,结果看它长得非常大,想着会不会涨停,在等等,结果,直接跌入谷底,只能硬拿着,本来可以赚一波小钱,然后清仓直接跑路,我为什么还是做不到知行合一,我为什么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我非常懊悔,这就是人的天性,只有克服天性方能在股市远行,我非常渴望做到知行合一,后来我看到了退神的笔记,才知道,所谓的知行合一就是,犯了错误,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