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4/20复盘
两个账户钱还没倒完,今天对自己的控制能力提升了一些,早盘听野哥的买了一万飞龙,涨到三个点又补了一万,今天国泰账户的利润主要都是来自飞龙了,世宝低位布局也是听野哥买的,低位布局,圣阳今天盘中抛压大有异动,出了半仓,留一万五观察明天分歧,国晟这个妖股刚跌完今天又涨停了,没看懂

今日操作点评反思:
差评
英维克:虽然奔着打回封板的念头去的,但打板前没关注到这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