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月的最高点3.62w高点砸到3月17日的最低点3.03W,我用一个月左右弄了两千瓶,终于突破了年内的最高点,虽然离回本还很远,但今天是很开心的,尽管接近目标时的谨慎让我卖飞了很多个板,但还是那句话,信心值千金!

五方光电是上一日半路的,因此没有信心持有,17.49出1手,17.76红两个多点出2手,盘中封板被炸。我已记不清在开盘卖飞多少个板了,但半路的是不会心痛的,因为知道自己的承受能力到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