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不做交易计划,明天讲道理是分歧预期,分歧就是常规的切换或者低吸,现在说哪个板块有把握,没一个准,我个人觉得可能保住不亏是重中之重。
那就再来讲个图。上次一脚踢出大黑马留了一个观察标的,现在贴一下。要是赶上了真的能爽翻。
[图片]

今天学一个好听的名字:出水芙蓉,依然先看图
[图片]

再看定义:
股价长期在季均线之下滑跌,有一天突然放量冲过季均线并能收盘在季均线之上,这一根阳线称为出水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