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准备从宝光跟永杉里面选一个做的,结果永杉又是竞价加单,搞不懂为啥一直硬顶,锂电池的强度也不支持他走两个一字呀,开盘越剑智能直接让了,就做了宝光股份,看看能不能把永杉跟金螳螂pk掉走一个最高板吧,四板里面最看好宝光,金螳螂走的是二波,永杉又一直硬顶,就宝光一直在换手,当然了这只是我的意淫,明天早上还得尊重盘面,不及预期该走就走。早上还剩一点仓位就扫板了金螳螂,其实金螳螂今天竞价开出来挺超预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