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日记,第二天
展开
今天大盘暴涨,放量4000多亿,但自己的账户表现的却很差,只红了一个多点,昨天选的金融街,福晶科技,开盘鬼使神差的都没有上,只上车了有研新材,成本23.38,盘中一度冲高,高点29.29很多人都担心,对子顶,放量回落,主力出货了,出的可开心了,但我相对来说还比较乐观,我认为这个票最少还有10-30个点的空间,主力还在做盘,今天散户是跑了不少的,明天最差的情况就是回踩五日线,但仍然还是向上,还有高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