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多优秀的板硬的板都不敢上,结果上了个小垃圾,还真是对应了那句话,钱都是亏在杂毛手上。小散户上不了芯片半导体这些科技主线啊,说白了还是水平不够,就比如航天和算电今天也都有起来,做好交易内的计划吧,加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