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复盘
展开
中天科技,中天早盘走得并不是很好,我在三个多点就把昨天的仓位T出去了,我忘记了昨天康宁大涨,也没关注光纤板块的强势。等等她涨起来的时候在想到这些已经为时已晚。盘中我到底在想什么,自己又到底在做什么。从开始做中天到现在她已经涨了50%,而我只赚了3000快。当时明明那么看好,为什么就是不敢上仓位,为什么就是拿不住。请教大神到底该怎么做。
株冶集团,昨天黄金白银走的很强。开盘买了一手,今天开板的时候
株冶集团,昨天黄金白银走的很强。开盘买了一手,今天开板的时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