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晚上好!!

今天市场走了非常良性的分歧

特别是芯片方向,走了弱分歧

这样的环境要珍惜

不过短线生态上今天做高标股选择的时候有难度

早盘宝光股份一字板之后

永杉锂业和金螳螂早盘想卡位

最终宝光炸板回落,金螳螂卡位成功

永杉锂业是带不动板块情绪

整体被板块拖累了,炸板回落

明天早盘还得进一步观察永杉锂业是否出现超预期反包

起码永杉锂业是锂电池这块有辨识度的

这个方向要是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