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洛阳花似锦,偏我来时不逢春!
真的想笑,每次只要做模式外的交易,市场必定给我一个大的暴击,让我头皮发麻,看我实盘的人肯定都能看出来这个根本不是我会买的票。
我是因为觉得大盘疯涨的踏空心理,感觉快退潮了,一切都是我的一厢情愿!找这种抱团票蹭蹭,结果居然闪崩,这种苦闷沉闷的感觉一下午在痛苦之中!
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那么准,一点不留情,我想应该感谢市场毫不留情的教训我,让我长教训,而不是做了模式外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