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两万实盘第二天止盈宝光半路巨力
展开
今天4进五pk真激烈呀,先是宝光开一字,卡位螳螂跟永杉,永杉接着又从水下拉上来,宝光开始漏单炸板,永杉又被板块拖累炸板,见这两个都炸板了资金直接去做了螳螂。一波三折呀,最看好的没有走出来,最不看好的结果晋级了,玩的就是预期差呀!
今天螳螂卖在了最低点,本来就不好看他想套利就走,结果卖飞了,不过无所谓,仓位太小了早上注意力根本就不在他身上。
宝光这个票早上一直盯着他,虽然开出来了个一字但是封单太小了
今天螳螂卖在了最低点,本来就不好看他想套利就走,结果卖飞了,不过无所谓,仓位太小了早上注意力根本就不在他身上。
宝光这个票早上一直盯着他,虽然开出来了个一字但是封单太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