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只从加了自选一只慢涨~天天到处挨打刚进股市三个月亏30%啥时候能回本
展开
生益科技一直涨~天天恐高它就一直涨~搞得我看好的没买~天天追涨杀跌已经亏30%了~啥时候能回本呀~亏麻了~望大神们指条明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