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实盘赛第一天:心情非常沮丧
原由:发生了“同样的”事,导致不开心关了软件,中午一看错过了放了一周的白给10CM的票!
倒回:过年时就总结了下 到三月底有微弱盈利(发生了无数莫名其妙的买单,每单小亏加起来就多了,不然应该有20%+)
四月清明节我算正式制定建仓模式,一个月大概30只票,总共在可卖当和隔日,卖飞13只涨停!!!剩下小中亏最后-10%左右!
月末其实就开始规范卖的动